close


2012.08.03 (金)


話說水蜜桃日本產量排名世界第六,不過最想吃的水蜜桃日本應該排第一名


日本水蜜桃產量最多的是偶們隔壁的 山梨縣


接著產量第2大的就是偶們長野縣啦~怎麼跟蘋果產量一樣都是老二哲學啊!?


這天托竹村太太的福有機會去他們家的院子吧!?


(因為地太大又跟住家連一起,所以我也搞不清楚是院子還是果樹園)


竹村家主要農作物是 日本 鼎港有名声 へ港有出名 的 柿干 『  市 田 柿 』


ㄟ.....其它農作物都是種來當自家贈禮用的  可以買的也早就被預訂完了



很下工夫的!!一般在外面看到的水蜜桃農家也不常看到舖反射布


為的是讓水蜜桃均勻上色  難怪是拿來當贈禮用的!!


↓ ↓ ↓ !!  粉 美 吧 !! ↓ ↓ ↓



竹村家的水蜜桃品種是 甜度高的  あかつき 


另外還有吃起來比較脆的   なつっこ


日本水蜜桃種類


倫家也好想種水蜜桃~~~~~~~~~~~~~~~~~~~~~來吃到飽喔!!


好可愛的水蜜桃~好漂亮!!



竹村太太現摘給偶   


偶有獲得明年竹村家 桃狩り(摘水蜜桃) 入場卷耶~~~\(^o^)/


季節的關係~不然還有無花果.............各式蔬菜可以參觀



當我抱回這箱水蜜桃公公就毫不客氣自己吃了一顆


然後跟我說省著點吃留著8/13 お盆(日本清明節)拜拜.......


有鑒於去年竹村家寄水蜜桃來


公公跟先生都不好意思趁我不在(回郷去)吃我朋友送我的東西結果都爛掉超可惜


今年只能跟公公說:到時再買就好,不然像去年一樣放到壞掉很可惜


今年水蜜桃超甜這箱一個禮拜內就吃光了~ 謝謝竹村家還贊助偶們家拜拜用的


另外還提了一袋紅蘿蔔回家



↓ 前年的 ~   



可我真名不是叫菜菜子啊 !!        ↑ ↑ ↑


而且我好喜歡他們家宅即便的単子喔~都有水果在上面


很有我們長野縣的風情



黃金奇異果  每顆大小都長的很平均   很漂亮



比巨峰葡萄更大顆無子連皮可一起吃的?????


信濃ゴールト  金黃色的 信濃金蘋果       ㄟ......現在是青蘋果階段




↑ 富士蘋果 ↓     發現一顆沒套到袋子    就說現在是青蘋果階段啊!!


市田柿       還在青澀時期......等待秋天的到來


一樣住鄉下,


週邊也有果樹園,可是沒什麼機會可以這樣近距離看人家的果物說


怕被人家當心懷不軌的傢伙


所以很高興可以去竹村家參觀他們的果園


其實........我是來喝珍珠奶茶的!!   


讚!!  跟台灣的珍珠奶茶一樣濃郁   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