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8


今年回台第一ㄊㄨㄚ,一行人7.8台車??2.30人浩浩蕩蕩前往宜蘭三星鄉


要以前自家大姊說要帶我去宜蘭我肯定是回: ㄚ~我平常就住在鄉下了!!不要!!


因為是家裡種植得獎米 & 三星蔥  & 銀柳.............朋友號招所以.....


農業體驗............OMG   我不用,免了~我平常就是村姑兼農婦了


不過平常沒機會接觸到的人不妨體驗一下樂趣


最近問阮ㄤ一些育苗的問題還被嫌沒常識.......阿我就不是鄉下來的咩!!


轉回主題


之前有帶幾袋 魏寶蔥油餅  回日本一解嘴饞之苦


發現他們家的麵團即使冷凍後再煎一樣好吃不會乾乾硬硬的


還沒開始體驗DIY蔥派    老闆就先煎蔥油餅出來請大家吃



老闆仔細說明蔥派做法.材料.粉.水......


(像讀書時老師明明認真在教就是有同學愛在底下愛講話....沒記到筆記,對不起偶錯了)


那個三星蔥珠真的就是醬一大把加下去   老闆真大方    讚!!!!!!!!!!!!!!!!!!!!!!



天啊~已經煎到金黃酥脆了  




料多實在    好香喔~~~      我喜歡魏寶蔥派  \(^o^)/  好好吃!!



魏寶蔥油餅




03-9893006

蘭縣三星鄉電力路36之2號


去年初帶回日本解饞    魏寶(星寶)蔥油餅



神奈川 的好友  ルル小姐做送我吃的 蔥油餅   好賢慧ㄛ~


想起來了,最後一行人去了海鮮餐廳開3桌果然有30人


謝謝這群朋友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