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5


長這麼大なちゃん娘家第一次除夕在外面餐廳吃年夜飯  


大概是因為今年第一次回娘家


跟姊姊討論的結果由  古都活海鮮餐廳   勝出


風評不錯,離家不遠,又有表演應該蠻熱鬧於是 訂一桌年菜 


這ㄊㄨㄚ當然由爸爸請客囉!


五福大龍蝦   這道連不太能吃台灣料理的日籍友人也ok!




我家只有6位,所以邀在台日籍友人一起吃團圓飯


感謝他們夫婦一起參加,希望沒嚇著他們

我和老公都鍾意 如意佛跳牆   料多到覺得湯太少



招財八寶飯  裡面有芋角   好吃 (日本大芋頭沒有台灣來得香)


等我老公吃完我才告訴他中間的料是什麼免得聽到就不吃


富貴紹興蝦   酒味剛好    算冷盤


比海霸王好多了還有排列整齊    海霸王照片跟實際不太一樣


XO醬鮮帶子    干貝好大顆又鮮又脆


料理的照片是我家阿姐用SONY T100拍的


其實這道  年年慶有餘  的黑鲳魚很大隻的  日籍友人夫婦應該很喜歡這道


我家阿姐站反方向拍所以看起來賣相不佳

吉祥酥元蹄  也是很大一隻  類似德國豬腳  



長年燴瑤柱   對長年菜的印象就是有點苦澀     這道則不會


團圓百菇雞   深獲大家好評的一道 


雞肉長時間燉煮非常容易挾起   湯頭最是鮮美


不過應該不是百菇喔!只看到3種菇耶!!


黑糖發糕  裡面好像有放葡萄乾還是龍眼(正專心看表演)


我覺得不錯,其他人不知是飽了嗎!?也沒人要打包




寶島水果盤






紅頂藝人


很勁爆下次換些兒童適宜的節目比較好




雜技表演





四川變臉




上下圖為餐廳1 樓


下圖為餐廳2樓  人超多的啦!弟弟在此都還遇到2.3位友人



想不到消費券なちゃん也有份因為我拿台灣護照也沒除籍啊



國民年金照樣要繳  是該好好考慮考慮了


我想日本政府如果要發 定額給付金 (1人1万2000円)


應該也會發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