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4.28       第一次入住這種最適合長期商務住宿者的飯店,


就在神奈川縣本厚木火車站徒步約一分的地方


日本上班族很多常常要到外地出差


而這樣的飯店正好可以滿足不想三餐當  [老外]  的人


 










写真1


1F入口處跟咖啡店沒兩樣,害我遲疑好久要從哪裡進入飯店櫃檯


樹的旁邊那裡就是櫃檯,向右轉就會到電梯間










写真2


小小的房間,是採用磁卡進入,深夜11點or12點後要出入飯店必須從另一個門,


回來時另一個門也要用磁卡感應才能進入


床上會放著一張有你名字的歡迎單


上面會告訴你一些飯店有的服務(早餐.一樓免費飲料利用時間...)







写真4 


 


一進門左手邊就有簡易料理台,上面也有小抽油煙機


(鍋.碗.瓢.盆廚房用具要自備)



 


進門走到底的櫃子,因為4/23才開幕,好像都沒人用過


不是每個房間都有這些設備喔,要預約


我沒預約這種房間,大慨以為我是來出差的希望我有機會再投宿他們飯店


 




 


空氣清靜器




 


因為到達時已晚上10點,又是女生很難一個人走進店裡吃飯




4/28當天坐了5個多小時才降落成田機場


當天搭乘國泰12:50的班機16:30已飛到東京上空,


無奈東京下大雷雨無法降落,於是花35分折返到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


等待了1個小時後,又花了45分飛到成田降落,真是!@#$%^&
 


 


然後櫃檯COPY我的護照OK!


還問我簽證呢!他要COPY


天啊!雖然是鄉下,但也要看新聞啊!(笑)台灣人免簽証.


但我還是配合的把簽證那一頁翻給他,還好還沒過期.


不過有確實向我介紹飯店環境,另一位小姐也有帶我到電梯處


 


虧台灣農民曆還寫是出行的好日子,可能要依日本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