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東京羽田機場回台北前   去用個午餐.........


 『 銀座  久兵衛 』  本店  午餐價格真的高貴又不貴  CP値不錯



安排在5F 內側     9人座的櫃檯  (2位師傅)


禮貌上徴詢 師傅 可否拍照   師傅很爽快的答應


選擇了午餐握壽司     織部 &  おまかせ


海帶芽可以追加


第一貫就先出了我最愛的  中とろ    犯規!!  犯規!!



握壽司的米飯大小很剛好 (迴轉壽司的米飯太多了!!)




活牡丹蝦 可以選擇 清蒸 或 踊り (活吃~送上來還會抽動,因為傷口被灑鹽了)


這天的大鲔肚切片不美    味道倒是很OK



選擇生吃牡丹蝦的頭尾  稍後會烤過再呈給客人



玉子燒綿密鬆軟的口感不是我喜歡的...



午餐握壽司     織部 &  おまかせ 基本上握壽司都是出相同的


差別在最後 おまかせ 多了甜點 


(明明就要回台灣了選什麼西瓜啊我!!可想到羊羹甜滋滋#$%^*&^%)


最後人夫獨自將車停在最近的路面停車場 


果然絕大部分男生都.....還拉我用走的去逛一圈


在結帳機前看了很久回到車邊跟我說機器怪怪的......


可以多吃一份九兵衛的午間握壽司套餐了


不過這只是目前停過第2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