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ポンポンアスター


学名Callistephus chinesis Nees
和名       蝦夷菊
英名China Aster
科名   菊科
草丈70~90cm

ダリア  中輪咲き  祝盃      一樣 

都是8月中旬 日本的清明掃墓節  お盆  花価高漲  所以買種子自己種

我們家這要到黃金週前後才能播種 
 
↑ ↑ ↑ 6/22 ↑ ↑ ↑    ↓ ↓ ↓    8月  ↓ ↓ ↓
 





我怎麼可能有空去拔雜草呢!!!!!?????
 



 



我 都 是 一 開 始 播 種 時 就 把 間 距 空 好    也沒有想過會有發不出芽
 




看我沒拔雜草都長的醬好了~~~




 












這一包裡混有 白色 . 紫色 . 桃紅色 . 紅色 



好 有 成 就 感 ~ ~ ~  ( 轉 圈 i n g .....) 





是說偶都沒收過阮ㄤ送我一枝花過ㄋㄟ,然後我還要種菊花送他家祖先



我要求不多  山茶花  了表你的心意就好了 ~  要外雙C的









P.S:我們家種任何植物都是會先在


   盆栽土裡加  石灰.  油粕 or 有機香草肥料


      畑土裡加  石灰.  堆肥(有機牛糞) .化成肥料.米糠...
 △△
▽・・▽
△ ー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