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開始愛練習包餃子,因為阿本啊喜歡吃煎餃啊!!


再者身為中華人民不會包餃子好像有點損顏面...有這回事嗎!?


以前去買冷凍的回來煎也煎不好


所幸NHK跟一位賣餃子的台灣人教了我技巧    現在煎餃子都憑感覺了\(^o^)/


首先鍋中放些油 開火 放入餃子 轉中火 餃子底煎到呈現下圖焦黃後

加入約120c.c的水,蓋上鍋蓋開中大火,等水氣蒸發了 餃子也熟了


(餃子不要放靠太近,煎熟會膨脹容易黏一起)



↓ ↓ ↓ 我 煎 的 ↓ ↓ ↓ ㄟ ...那碗好像是肉羹湯ㄋㄟ



超多肉汁的啦 ~~~  原味 跟 泡菜




那個.....上圖是買來的冷凍生餃子,就......我煎的這而已


不過在那之後偶有認真學習,下圖是我包的煎餃


好像店家打了8個摺的比較好看 我只打6個摺    改進 !! 改進 !!


而且我發現用保麗龍盤拿去冷凍,餃子底超好脫離


(當然上面還是要蓋個保鮮膜或保鮮袋再拿去凍,之後再裝袋)


我自己包自己煎的



至於我包的煎餃裡有沒有肉汁靜待  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