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野縣   鰻魚飯  名店之一  的   うなぎ専門店 本多


位在本縣 會積豪大雪的 飯山市    出大太陽的2/26 ↓↓↓


是位覺得まつか蒲燒醬汁太甜的台灣人醫生娘   供侯哇栽ㄟ



鰻魚 的  肝 這個不先打電話訂位時一起預定晚來可是會吃不到的


一人只限一支


仔細看  雖然下圖左邊的  肝 鰻魚飯店可能有


但下圖右邊的 肝  鰻魚飯店很少看到吧!!


雖然都是肝  左邊是 きも  右邊是  レバー 


真的~我也是第一次吃到右邊這種鰻魚肝


讚!! 讚!! 讚!!




真的蒲燒醬汁不會甜滋滋  鰻魚吃起來也很清爽



口孔 ~  這個請配合的野澤菜醃漬農家醃製出來的 野澤菜漬物  真是脆!!


放到2月底顏色變黃酸味又再重一點   一整個對我的味 


好想隨時都可以吃到 這個   野澤菜本漬   喔~~~


每年11月醃漬的野澤菜漬物僅提供到3月中旬呦~





有燒烤白鰻魚飯的店用的鰻魚都是新鮮的才敢做


不然會吃到土腥味


雖然有介紹燒烤白鰻魚飯各式吃法   我還是自我流



就差一壺茶或高湯了 







山椒粉也不差 




吃過這裡之後再吃愛知縣名古屋市的蓬萊軒就會覺得2家味道很像


蒲燒醬汁不是那麼甜  鰻魚也不會吃一半就覺得噁心


店家還提供  小小的  煮鰻魚頭   讓客人可以自由帶回去試吃


本來還覺得怪怪的想不到煮得夠爛不錯吃說~



最後我們家的醬油也改了~ 都用跟這家鰻魚店一樣的醬油


夠 大 罐 吧 !!  (像大罐清酒瓶那罐)


是教我做中華料理的醫師娘推薦的啦~


因為鰻魚店最重要的鰻魚要新鮮外


靈魂所在不就是那蒲燒醬汁嗎?那蒲燒醬大部份成分都是醬油


所以這家店的 醬油  自然也是粉優的~




好想再去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