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横浜赤レンガ倉庫 碰巧遇上 花展


乍看之下不怎麼起眼,不過花兒還是向我呼喚~~~






















 


下列8張是這次的最佳照片


FUJIFILM  F70  EXR  拍的回家用電腦看照片時


連先生都覺得拍出來的效果漂亮的不像話


完全不用修圖就跟液晶電視廣告裡出現的花一樣


不過放上雅虎,照片太小解析度不夠只好加強銳度一格


才要開始認真拍就被告知時間差不多了(偶們去橫濱中華街吃個飯就要回鄉下)



























不過現在更想要  FinePix HS10

 

這台真的是適合我的相機

因為我只要風景,像路人甲路人乙及汽車只要是動態的都可以消除

 


天啊!!!  


相見恨晚啊~~~        

 

如果電線也能消除的話馬上衝去抱一台回來

 




 


上3張是我覺得現場看會很美的花(雖然這邊的葉片有瑕疵)

 

感覺相絨布的花瓣

 

最讓我頭痛的是不管是用號稱最接近實際顏色的單眼還是色彩飽和的數位小相機

 

我都無法拍出它真正的顏色,莫非鏡頭對紫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