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料理梅蘭新館



一年來個1.2次的橫濱中華街


已經走到好友強烈推薦的 杜記別館 要準備吃台北牛肉麵 時 


偏偏還沒開始營業,又去繞了一下.......



被我發現 中華料理梅蘭新館 的 特製海鮮梅蘭焼きそば(電視看太多)


結果阿本啊說要吃這個↓↓↓天啊!!晴天霹靂!!!


要不是平常都依我吃東西.......辣辣的牛肉麵~~~等我喔



因為還沒到營業時間又去繞了一下回來,已經排一堆人了





上菜~




這應該跟 永和上海小館 的  兩面黃  是同一種東西(沒吃過)


就不知內餡調味是不是一樣了 這邊餡料是勾欠過的!!


先生還挑了有沙茶醬的~~~(好久沒吃沙茶醬了~)


煎的真棒!! 就是吃太多會覺得有點油膩



麵跟飯的價錢偏高,量卻很多


可是真的一人份吃不完啊!!就不能價格低一點份量再少1/3嗎!?


非常普通的牛腩燴飯  吃辣辣的牛肉麵應該會比較滿足



最後


原先我還想說台灣香腸甜甜的我公公應該也敢吃


沒想到他跟我說有一股味道


自己吃了一口確實有五香味...好奇妙~在台灣都不會有這樣的感覺


大概平常日式料理中沒有這樣的調味料(不會煮台菜)


久而久之也突然對這味道感到陌生


可是很奇怪的回台灣吃大腸包小腸卻不會感覺到怪異


另外我也不知為何阿本啊很多人都覺得崎陽軒的燒賣不錯吃


明明一股肉味就很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