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豪園飯店  以實惠的價格,即可享用魚翅料理。






把回日的前一天留給說什麼也得見上一面的江さん


約我在 台北豪園飯店 用 魚翅套餐 Shark`s  Fin  Set





和風沙律海鮮  裡面還有蒟蒻耶!!




砂鍋中排翅      主角登場


送上時砂鍋裡頭還強強滾的     另送上白蘭地可加進湯裡



老母雞湯~~   天啊!! 好久沒喝過了   


味道濃郁非常好喝  巴不得可以再續一碗老母雞湯


加白蘭地味道也不錯喔!! (個人覺得比加紅醋好,不失風味反增香氣)


順帶一提在家泡發魚翅真的很臭~還是在外面吃一吃就好




蒜茸蒸圓鱈腹   


這個也好吃!!還有朝思暮想的板條耶!!超級QQQQQ  



葡汁焗白菜




帶點咖哩味


特製鹹點 


荷葉糯米雞飯



精美甜點     用吉利丁做的雪花糕 


我覺得我用 玉米粉做的雪花糕  比較好吃 



合時水果 西瓜合時嗎???不過真的很甜


台北豪園飯店的服務很好,服務生也不時過來加熱茶~~~



謝謝江さん送的西班牙禮物 也謝謝您每次都帶我去吃好料的


&いろいろ...... 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ちゃんと川上さんにななちゃんを宜しくと伝えましたよ。  



我會再來的~~~免得我家阿本啊都說我都趁他不在台灣時自己吃好料




台北豪園飯店

02-2545-3333


台北市敦化北路23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