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最後一天留給非得見上一面的友人  享用  魚翅套餐


但在那前一天和家人一起去 上海小館 用餐之後一起去西門町逛街



日本人に台湾の原宿と呼ばれる台北市内に有る『西門町』です。




一陣吃吃喝喝過後  晚餐還是要留給咱們台灣料理 聲名遠播的  排骨


姊姊喜歡西門町裡另一家排骨飯  但又不是國中時去萬年樓下那家


我則偏愛去東一排骨










蝦仁捲




主角登場~~~~~~



這才是我的重點     東一排骨的魯肉飯   好喜歡這邊的魯肉飯


跟小時候吃到的一樣~~~應該是那種豬皮去逼出肥油的滷肉飯


這是我想來東一排骨的理由以後應該單點滷肉飯就好


雖然附菜也不錯但是跟飯放一起就會覺得油油的 不喜歡


招牌~  排骨飯


東一排骨的湯每次去都不一樣  而且滿滿一碗料多實在


端上時真的很燙   辛苦服務人員了~~~


骨付き豚肉の空揚げ定食。醤油やコショウをブレンドした秘伝スバイスが絶妙。


スープ付きです。



↑↑↑台灣的味噌湯特色   白味噌+豆腐+魚肉 灑上蔥花


先生有位開旅行代理店的友人好喜歡台灣這樣的味噌湯


相信現在在台灣旅遊的她應該有喝到了~~~



屬於軟式排骨  西門町另一家則屬乾式排骨


我最喜歡的還是便當店那種用沾裹番薯粉下去炸的酥酥的排骨


咬了一口才想起排骨的醬菜 輕爽可口的小黃瓜及辣蘿蔔


09年過年回去吃東一排骨的照片




厲害的團隊 














雞腿  也不錯吃  就是胡椒多了點
鶏のもも肉空揚げ。スバイシーなもも肉はカリカリ、ジューシーで



真的是料多實在的湯


不過明年過年不能回去吃


因為阿寄說嫁出去的女兒不能在初2前回娘家也不能留宿


看了一下台灣過年的節目也是這麼說不然娘家會窮


ㄘㄟˊ ----人家好心想說提早回去幫忙準備的


既然這樣那我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