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雨連綿的年假 跑到 新店烏來 去泡湯


原先想在附近餐廳用餐無奈找不到停車位


往回程的途中家人說 這家台雞店生意很好


看了一下招牌有我要的竹筒飯  那就去吃吃看囉~~~




車停外面真的就是一個聞香下馬來著


桶子裡薰雞的味道相信路過的車子一定都有聞到香氣


         好久沒看過全雞了~~~


先生看到這相片時又想起上次去的 宜蘭 甕窯雞


直說明年去台灣還要吃這個烤雞


(真不想破壞他的想像,這個市區也有賣說.......)



滷桂竹筍在裡面





大約是2點用餐 小姐跟我們說師傅在吃飯要等一下


心想 原來 呷飯皇帝大 是指師傅啊!?


倒也沒那麼離譜很快的就替我們上菜  小姐~~~別嚇人嘛!!感恩阿~


這天的菜都是我點的    


首先當然是竹筒飯 \(^o^)/ 一看到整個心花開


還好裡面是像油飯的


記得小時後有吃過裡面是白米飯的 好像不怎麼好吃



竹膜漂亮的呈現出


當然是店家已經在竹筒劃刀我才得以將之分離的這麼漂亮


忍不住多拍幾張





再來是我家阿本啊跟我都喜歡的滷桂竹筍


天啊!!為何台灣有這麼好吃的筍子啊!!


不過我有打包一份冷凍帶回日本給我家的ㄤ


結果不好吃有點乾乾癟癟的  


還是深坑廟口前的魯桂竹筍帶來日本也好吃


大概這邊的比較沒那麼油的關係吧!!在店裡吃是好吃的喔~


過年期間大魚大肉,點了半盤嚐嚐 果真是又香又嫩啊!!


第一次吃到珠蔥



最愛的水蓮菜  不過好像缺了點什麼的感覺


客家小炒  好像被我照的看起來很小盤


酥炸肥腸


有沒有發現這3道菜都是客家菜裡常見的   個人挺喜歡吃客家菜的


台雞店的酥炸肥腸真是沒話說    


肥腸滷的入味 表皮也真的是炸的酥酥脆脆 外脆內軟 讚啦!!



最後來個 蜆仔湯


因為日本的 蜆 都好小顆  吃的有點痛苦


沒有味噌湯的日子還真的挺不錯的柳~  







台雞店
北縣烏來鄉忠治村5鄰180-1號
(02)2661-7711
10:00 -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