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崁台茂購物中心1樓  莫凡彼 Mövenpick 冰淇淋餐廳 


回台的行程就是忙著跟友人見面


不過這天見完認識7年的友人&他的寶貝及阿那達 


我想下次見面會是在長野


因為她們要搬來長野住了 \(^o^)/ \(^o^)/ \(^o^)/


雖說一樣是長野縣不過是在 南信上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


名聲通遍全日本甚至到海外 『 市田柿 』 的故鄉  飯田市


離我們家開高速公路也要1個小時多


(台灣SOGO有賣ㄛ~


記得是過年前這段期間有當地製作市田柿的農協及


市役所工作人員會去PR)



好喝 非常濃郁









來自瑞士純天然無添加的Mövenpick冰淇淋名店


結果大概天氣冷我們都吃甜點   



 好吃!!


友人先問我喜不喜歡吃波士頓派   非常直接的回答她不喜歡


因為我印象中的波士頓派外面滿是奶油   吃多會覺得噁心



想不到友人送的這款  桃園 佳樂 精緻蛋糕專賣店 波士頓派    


奶油包在裡面一點都不會有 油膩感  海綿蛋糕也不會過乾



表層好像是小時候喝的又香又濃的OAK奶粉還是起士粉啊!?


隔天就清光了~ 還有牛軋糖可以吃 我會胖妳也要負一點責任喔!!



理恵さん


謝謝妳提供的伴手,咱們長野見


萬一不小心跟先生吵架記得有我喔~偶們可以來個 奧樣の旅


那.....弟弟要撇下他嗎?


 


至於那AMO蛋糕則是偶帶去給友人的


以前真的是覺得那荷蘭手工貴族蛋糕非常好吃


比在日本常看到的Baumkuchen強很多


結果給友人一條自己也帶一條回家吃


不知是不是過年期間品質有差,覺得吃起來很油膩


只好趕快打電話跟友人 say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