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4.22    午餐


這天江さん請なちゃん去 國賓飯店   明園西餐廳  用餐


亦母亦友的江さん從不讓なちゃん請她吃飯


當天吃飯還帶了一片大烏魚子給我


出國去玩也都會帶禮物給我


再不讓我請客我都不知道要不要跟您見面了


雖然人家臉皮還蠻厚的,不過還是會不好意思的ㄋㄟ~~~






看到這張照片


なちゃん為了要拍照,叫江さん先取讓我拍照


江さん沙拉都還沒吃我真糟糕!! 反省中~ ごめんなさい!










貢丸.肉燥耶!!








其實我不是要照3張!我是想吃3碗都不同的麵



















台灣水果全都各一個


Häagen-Dazs


不愧是大飯店的buffet,粉好吃~


餐後下午去迪化街採購後,晚上又赴台北橋園飯店吃一頓


(新嫁娘ruru小姐請客)


吃完後ruru小姐的友人又請我們去喝咖啡聊天


台灣人怎麼這麼熱情啊!!


人家說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我會這麼胖妳們也要負點責任!!


3公斤算我老公,3公斤算你們,3公斤算我自作孽,另外1公斤算我公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