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2.14


情人節這一天なちゃん去參加友人的婚禮


這也是なちゃん這趟回台灣待那麼久的原因


大家擔心著沒有另一半的她,居然要嫁去Australia


太遙遠了吧!記得在台灣買 [ 來回 ] 的一年機票喔


P.S:不知怎麼一回事今天照的照片全部模糊是我太緊張嗎


他國語講的粉好啊!


別再搞笑了啦!


願妳永遠都像現在一樣幸福快樂










ㄟ!這位仁兄偶也不知道他是誰!該不會是新郎的老闆吧


跟各位報告一下


下圖左邊那位穿米色衣服的胖妞是在下我本人なちゃん です。


農曆7月一到馬賽克就會自動解開了吧!


美麗的新娘子,妳有沒有發現妳身旁的2位人妻都發福啊!






宸上名品飯店











偶不是女方同學啦!人家還粉年輕ㄋㄟ!(只有年齡啦)
























我們還以為天秤座的妳,大概不來敬酒這一套呢


因為吃到第5道還沒見妳去換衣服

















看到新郎發紅包,なちゃん想跟妳說敎的好


逢年過節是還不至於啦!但記得跟他說過年也要包給爸媽喔













那個...如果我沒聽錯妳今天是跟我說4/18在澳洲辦結婚典禮吧!


粉粉粉粉粉粉粉粉粉.............................................抱歉!


早在幾個月前我的另一位女朋友就已經預約4/19回台灣辦婚禮囉!


偶4/?就回台灣了啦


 


なちゃん該回日本重操主婦業了,再不回去大概會收到休書或退貨單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