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21


照完結婚快照後 登場~~~



由服務人員引導



到位後由老公先致詞 感謝來賓百忙中撥空前來參加



接著會有一位    乾杯音頭   就是致詞後帶領大家乾杯的人


通常擔任   音頭   的人大都是主管及或長輩      公公的弟弟    




通常婚禮上乾的第一杯都是香檳   再下我不會喝酒所以我那杯是雪碧


真是的也不會幫人家裝在香檳杯



通常大家都會起立向新人乾杯

然後老公跟我先去幫來賓倒酒


接著會有來賓致詞   老公友人


我的朋友 近藤 太太   有她的加持 頓時身價上揚



通常雙方父親都會替客人倒酒   不過我家爸爸無法用日文溝通


所以餐廳老闆及司儀都覺得要把我爸當客人---因為是外國來的


由公公替大家倒酒



接下來由姊姊牽我到2樓   要換另一套衣服登場囉!


這個橋段也是司儀想的


上去換下一套服裝時 司儀 向大家介紹台灣婚紗照


坐在左前方第一位的近藤家女兒  訂婚時有去台灣參加


婚紗照也是一起去挑片的未來的建築師



再登場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