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21


姊姊帶我上2樓後,美容師在那等我


帶我去5樓換裝    大約花20-30分鐘


另一位美容師通知餐廳人員請老公到2樓拍照


不過我對這把捧花非常有意見


花色配成這樣就算了     還有3枝花比其他花突出來 


後來我把那3枝花折掉



拍完照後再度登場


這套是  オーガンジー


再登場後的第一件事  就是切蛋糕


日本很多婚禮的蛋糕是用租的  且是不能吃的


那種3層用租的要2-3萬日幣   


那我們多付1萬多日幣還比較划算    又可以分給親友吃


這是小的結婚蛋糕       不過夠32人吃了



結婚蛋糕入刀後     由服務人員去切人數份     並加以裝飾



因為我們並沒有特別餘興節目


所以司儀請來賓講講話      姨丈



阿姨


連阿姨家兒子也不放過


在場唯一有去台灣參加訂婚的日本人友人   近藤家女兒


司儀問她台灣的婚禮宴會型態(・_・;)



老公友人


因為大家都是臨時被叫起來發言的     我和老公低頭偷笑



2個愛吃的傢伙在討論菜色


餐廳老闆特地去找台灣國旗   說要來個台日交流 




日式婚禮尾聲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