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04


今天真是有夠熱,於是拐公公帶我去買電風扇


公公順路帶我去看車子!最後變成選他喜歡的車


不過那也沒關係,因為他選的車子是排在我的第2順位(因為比較貴,又大了點)


雖然今天早上的掃除工作很累,但辛苦是值得的!


晚上收到日本友人近藤 樣的結婚禮物


真的很高興也很謝謝她!


還有她的女兒上次還特地到台灣參加我的訂婚典禮


真的很高興能認識他們一家人!


還有


各位親愛的親朋好友,我很幸福~什麼都不缺!



那個牛皮紙是我公公拆成那樣的啦!


我正在煮飯,他又很想看,我就讓他自己拆






那隻圓扇子是吳服店打廣告的



因為上次回台灣胖到58~59公斤,所以近藤 樣 特地為我修改尺寸


現在有瘦下來了啦!



其實它底色不是黑色啦!是藍黑色,照相技術太爛





連裡面的襯衣都幫我準備了,真貼心!








 




 



以下五張照片是當初近藤 樣 寄來讓我選的~真貼心!


第一眼看上的是第一張照片的浴衣


但太可愛了!到30歲就不好意思穿了,所以選第2張照片的浴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