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4.19


なちゃん的前輩兼好友終於補辦婚禮了!!


等這一頓ㄘㄟ  ㄔㄠ的等了3年      台北僑園飯店

















原來是閉眼型的








忘記告訴妳我姐的金玉銘言:當新娘手臂不能夾緊


而妳朋友我也不會修照片


不過沒關係啦!20年結婚紀念日再辦一次




看到不管任不認識的友人都很開心,因為大家有著一樣的話題......


懷孕的.熊熊帶著一位6年級兒子出現穿迷你裙的辣媽.....


讓我出日文笑話的日本友人


KTV完後走在中山北路上...........


依舊還是想穿婚紗


不過下圖那位體重60的歐巴桑應該穿不下



謝謝妳&鈴木先生讓我渡過美好的一天


祝妳們白頭偕老~一定要幸福喔!


P.S:回來被我家阿記念說我不適合拍人跟食物


還是回日本拍拍風景照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